費用(2024-2025年度)

年級🔔 學年費用(港幣)分十期收取
預備班132,600元
一年級至三年級147,600元
四年級155,200元
五年級166,500元
六年級178,000元
七年級至九年級192,400元
十年級至十二年級210,400元
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222,100元
🔔 有待教育局批核

*個人資本證(可以轉讓)

宣道國際學校有限公司推出個人資本證計劃,以籌措興建校舍的固定資產開支和未來發展的所需資金。個人資本證計劃由宣道國際學校有限公司發行,為一次性、不帶利息及無擔保之票據。

新生必須在接受學位後30天內或開學前繳付個人資本證費用(以較早者為準)。家長須把個人資本證申請表格連同費用一併遞交予入學部。學生退學或畢業時,家長可以通過學校將個人資本證轉讓至新學生家庭。

個人資本證費用(2024-2025年度):

  • 首名子女:港幣560,000元
  • 次名子女:港幣504,000元
  • 第三名子女:港幣476,000元

個人資本證(ICN)及個人資本票據(ICC)行政費(港幣)

 轉讓個人資本證(ICN)🔔 個人資本證面值的百分之一
 退還個人資本票據(ICC)🔔 個人資本票據面值的百分之一
 在12個月內轉讓個人資本證(ICN) 個人資本證面值的百分之十五
 因以下原因需補發證書及票據費用:
(甲)更改證書擁有權或個人資料
(乙)損失證明或未經原始證書轉讓
(甲)1,000元
(乙)500元

🔔 有關個人資本證或個人資本票據的行政費用詳情,請參閱各自的條款。

 

*年度徵費(不設退還)

在註冊入讀本校的時候,沒有受公司提名權、個人資本證或個人資本票保障的學生將須繳付年度徵費,金額每年估算,已繳款項不設退還。每年的徵費會於每個學年重新進行評估,校方亦有權不時調整年度徵費的費用。2024至2025學年的年度徵費將為港幣28,000元。年度徵費沒有任何優惠,請於每年註冊時繳交。

學童折扣
第一位學童(最高年級)不適用
第二位學童九折
第三位學童八五折
第四位學童八折
其他所需費用  内容描述
報名費用*報名費用不可退還及轉讓,將在入學評核當天收取。報名費用已包括有關行政及評核費用,並只適用於所申請之學年。如申請人不獲取錄,而再遞交報名表格申請下學年之學位,就必須重新繳付報名費用。
留位費用留位費用相等於一個月學費,並在首個月份的學費中扣除。如申請人繳付留位費用後放棄學位,該費用將不獲退還。

其他費用:其他與教育相關的費用,包括但不限於成績表﹑校服﹑校巴服務和午餐。

項目描述
學費發票首張免費, 額外複本每張港幣30元
學費正式收據首張免費, 額外複本每張港幣30元
學費證明首張免費, 額外複本每張港幣30元
補發退款支票港幣30元
特別要求寄掛號郵件港幣30元
退回掛號郵件港幣30元

*公司提名權(可轉讓)

宣道國際學校正推出小量公司提名權以供本地及國際企業申請。經審批後,本校會向申請公司發出公司提名權證書。持有公司提名權入讀本校的學生無需申請購買個人資本證或繳付年度徵費。公司提名權之持有人享有以下權利:

  • 該公司可使用提名權,每次提名一位學生。
  • 若學校有學位空缺,持有公司提名權的申請者將獲得面試機會。
  • 如獲提名人符合校方的入學條件,在未有學位名額之前,將納入輪候名單中最優先的位置。

如欲了解更多,請電郵至advancement@caisbv.edu.hk與拓展部聯絡。

按此瀏覽雜費詳情(只有英文版本)。

A. 學費

  • 家長有責任繳交在本校就讀學生的學費,包括即使不足一個整月,最後一個月上課的學費。
  • 學生有上課月份的學費,無論是部分或整個月份,學費都將不設退還。
  • 任何欠交的費用將在個人資本證退還時扣除。
  • 在未繳清學費前,學校紀錄、成績單或學分將不發放予學生。

B. 年度徵費

年度徵費一旦繳交,將不設退還。

*已獲香港教育局批核。**所需費用已獲香港教育局批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