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是家長﹑老師與學生之間的合作。作為兒童的第一位老師,父母的支持是成就學術發展的關鍵。家長可以透過參加不同家長小組或其他體育比賽及課外活動認識其他家長們和建立與學校的互信關係。讓我們攜手培養新一代自信和敬虔的孩子,為社會服務。

CAIS定期舉辦家長論壇是為:

    • 與教職員聯繫
    • 通過報告了解學校發展
    • 回答有關主題問題

我們期待您參加下一屆家長論壇!

為提升學童能力,每年學校會舉辦家長教師會談,會談可分為:

    • 家長教師會談(預備班至三年級):父母與老師會面,討論學生的優勢﹑進步和成長空間,是提供反饋和探索進一步協作的最佳機會。
    • 三方會談 (四至十二年級):老師、家長與學生一起會面及討論學生的實力,進步和成長領域。 這些會議是提供反饋和探索進一步協作的絕佳機會。

CAIS 誠邀家長參加我們的祈禱會,祈禱會將於每週五舉行。如欲知活動詳情,請電郵至caispit2022@gmail.com

家長或其他訪客於到訪前請先與校務處聯絡。

  1. 所有訪客須於接待處登記,請提供身份證或其他有個人相片之身份證明文件,同時需提供到訪原因。
  2. 登記後所有訪客均需戴上訪客證以茲識別。
  3. 除非得到管理層的特別許可,所有訪客請於下午五時前離開校舍。
  4. 訪客不得陪同學生上課或於校園內遊走。
  5. 職員如發現任何未有配戴訪客證或未有職員同行之不明身份人士,請馬上通知管理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