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申請包括四個步驟:

在遞交申請前請閱讀以下指引:

  1. 請集齊列在報名清單上的所需證明文件。
  2. 遞交網上申請(2024-2025 年度入學申請),任何已輸入的資料將自動儲存。你可以再重新登入及完成填寫。
  3. 當你完成申請表及按提交申請後,請按指引列印。
  4. 請將已列印的報名表格及其他列在報名清單上所需文件,連同報名費用支票郵寄至:

香港九龍荔枝角瓊林街33號
宣道國際學校(五樓入學部)

  • 預備班至三年級:港幣1,500元
  • 四年級至十二年級:港幣1,800元

報名截止日期

有意申請在2024-2025學年入學的本地學生及家長請留意以下截止報名日期,以確保能配合有關入學考核程序:

預備班至一年級(亞伯達課程):2023年10月31日
二年級至十二年級(亞伯達課程):2023年12月17日
 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十一年級):滾動式錄取

我們將視網上遞交申請表的日期為入學申請日期。然而,假如我們在你提交網上申請的一個星期內,仍未收到已列印出來的申請表,及其他所需證明文件及申請費用支票,申請將視為不完整及將不會受理。

我們建議海外申請人聯絡入學部(admissions@caisbv.edu.hk),並盡快遞交入學申請。

倘若本校尚有學位餘額,我們將安排申請人參加入學評核及學生面試,並在7天前透過電郵發出通知。報名費用將於進行入學評核時收取,申請人需要由一名家長或監護人陪同下出席評核。

我們不接受現金。請準備支票予「宣道國際學校」。

入學評核日期安排:

預備班至一年級:2023年11月至12月
二年級至十二年級:2024年1月至5月

入學評核由入學部負責進行,評核時間將按所申請之年級而定:

  • 預備班至三年級:約1小時
  • 三至六年級:約2.5小時
  • 七至十二年級:約3小時

家長亦會被安排在另一天參加由入學部安排之面試。

評核材料由宣道國際學校擁有,所有資料保密,不會對外披露。

當本校沒有學位餘額而獲安排進行入學評核時,家長可自行決定是否讓子女參與。

我們會在30天內以書面形式通知家長取錄結果。如申請人符合收生準則,但本校沒有學位餘額時,我們將安排申請人在輪候冊上等候一個學年。入學評核成績有效期為一個學年。

在入學部收到學生參考表格(只限中學生)前,入學申請將不會被接納。

家長在限期前繳付個人資本證書費用或年度徵費後,本校會確認申請人的學位。

中文編班試將於開學首天前安排予入讀七至十二年級的申請人參加。

入讀十至十一年級的新生需在首天上學前提供正式的成績單。他們或需展示中期成績單以作挑選科目之用。

校務處將在暑假前寄出新生資料包。

新生及家長迎新活動將於開學首天前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