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應留意新聞報導及教育局相關公布,或參考教育局香港天文台的網站。

暴雨警告

警告信號於上午六時生效於上課期間生效
黃色暴雨照常上課
紅色暴雨
  • 全日課堂取消
  • 不設校車服務
  • 照常上課
  • 校車服務照常
黑色暴雨
  • 全日課堂取消
  • 不設校車服務
  • 照常上課,直至在安全情況下才讓學生回家
  • 不設校車服務

熱帶氣旋警告

警告信號於上午六時生效於上課期間生效
一號熱帶氣旋照常上課
三號熱帶氣旋
  • 照常上課
  • 校車服務照常
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
  • 全日課堂取消
  • 不設校車服務
  • 課堂中止,家長須到校接回學生
  • 不設校車服務
若香港天文台在早上五時三十分前改發三號取代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非事前已公布所有學校全日停課,否則將安排恢復上課。

註:

  1. 如學生在上學途中獲悉停課通知,學生或父母應自行決定應否回校或回家。已返抵學校的學生應留在學校,學校將會維持開放及安排應急措施照顧已返抵學校的學生,直至在安全情況下才讓學生回家。
  2. 預備班屬於小學部,安排與小學部相同。
  3. 課外活動(ECA)將遵循與上述相同的準則,並有職員當值,直到家長能安全接回學生回家。
  4. 如學生在校外活動時遇上惡劣天氣警告信號,應在安全情況下返回學校。
  5. 有關教職員於惡劣天氣上班的詳細安排及指引,請參閱《教職員手冊》。

CAIS學生必須時刻保持整潔儀容。除非學校另有說明,否則所有學生必須在校園內或學校活動中穿著校服。 學生的所有物品應加上標記以免遺失。Uniform Station Limited 是本校校服指定供應商。 有關訂購CAIS校服詳情,請瀏覽該公司網店或親臨實體店。

按此了解於2021/22 學年生效的最新校服指引

商店地址

九龍荔枝角永康街10號中太工業大廈8字樓

電話: (852) 3598 0073
傳真: (852) 2526 4455
公司電話: (852) 2742 2498
公司傳真: (852) 2741 639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一六
上午十時 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 (八月份)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本校位於九龍荔枝角瓊林街33號。學校不提供停泊車位,並預計繁忙時段的交通會非常堵塞。 為確保附近道路使用者不受影響,校方建議家長及學生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或校車服務。生記旅遊巴士有限公司是本校校巴指定服務供應商。有關登記校巴服務詳情,請直接聯絡校巴公司。

電話號碼:2741 6868 / 2742 9559
傳真號碼:2744 4567
電郵地址:info@skbus.com
網址:www.skbus.com

膳食服務是宣道國際學校重要的一部分。為了令學生可以培養均衡飲食的習慣, 本校聘用索迪斯,它們提供學校膳食計劃包括設計的多樣化及營養均衡的菜單。

索迪斯為學生及其所在社區提供高質素生活服務,助力成就美好將來。學生是未來的主人,提高學生的生活質素,保證食品質量與安全是索迪斯的第一目標。因為這直接關係到他們的成長和發育。為此,索迪斯對食品供應鏈進行嚴格監控,保證食物從農場到飯桌的過程安全、天然和保持新鮮,同時必需符合當地的HACCP食品質量與安全的標準和法規。

訂餐流程

根據現時學校復課安排,7-12年級的學生將會在學校午膳。7-12年級的家長可透過索迪斯的訂飯系統預先為子女訂購午餐。

Group Medical and Dental Insurance (2022-2024)
*Deadline for Application: Monday, 27th June 2022 at 12 noon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服務供應商及招標事宜,請參照英文網站

T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