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榮幸能夠在此為大家介紹宣道國際學校,我校的辦學宗旨是:

傳道授業,修己明理,耕學子心田。
榮神益人,靈堅志壯,事天下蒼生。

秉承我校的辦學宗旨,我們希望學生能擁有跟上帝一樣的思想,靈命,並成為祂的門徒。我校的教與學是非常創造性的,透過上帝的話語和聖靈的工作與學生一起提升及改造思想︑靈命和品格。

我校一直致力在課室提供既嚴謹及有愛心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充分發揮天賦和才能,為他人建立更好的社區。同時,讓學生看到上帝賜予他們的天賦和才能是可以為他人帶來祝福及貢獻社會。

我校知道每位學生都是有上帝創造出來的獨特瑰寶,他們在老師的引領下,定必可以提升多方面的個人發展。

我們的願望是讓所有學生都體驗到學習的樂趣!

我校是一個以基督為中心︑學生為本的社區學校。 雖然家長永遠是孩子們的最重要導師,我校同時非常希望與家長們建立緊密及和諧的關係,一起讓孩子們得到最合適的教育。

我們的願景不僅是為今天社會而提供教育,更是面向未來及培育與基督同行的學生。

歡迎大家一起參與培育今天和未來的社會領袖,培養學生的心靈及愛護上帝之心,並為他人服務。

溫德培 (Richard Vanderpyl)
總校長